~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閃令令磨沙

海鹽磨沙除了可以去角質外,還可以排水,建議沖完涼後使用,有助排走身體多餘水份,達致去水腫、修身的效果。這款磨沙用了後有涼浸浸的感覺,是薄荷的功效,很適合這個炎夏使用,而精華油為肌膚帶來滋潤。沖水後,很幼細的金色閃粉還留於肌膚表面,如果出席晚宴、做姐妹、新娘都很適合,肌膚閃令令的光采,又不會太誇張,很自然的光澤。


Collistar 30週年閃金磨沙膏,很華麗的包裝~~


磨砂膏內蘊含金色閃粉


蘊含90種以上的海鹽為肌膚提供去角質、柔膚、更新、強化四重功效。意大利製造,可以儲存24個月。


成份包括薄荷及迷迭香精華油。包裝還有條金色的鍊, 真的很漂亮。

圖左是塗了磨沙膏後;圖中是過了水後, 很水潤呢;圖右是使用後, 有點涼浸浸的感覺



近影了金色閃粉,很幼細的閃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