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亮白活膚水

之前去了ORLANE美白之旅, 明白了按摩配合美白產品使用的功效, 可以排走毒素, 提升輪廓, 更令美白產品透至肌膚底層。ORLANE採用迷迭香精華、黃岑根萃取物、桲果籽精華可有效避免肌膚出現過敏及氧化現象, 同時有效保濕, 對抗自由基侵害, 截擊色斑源頭。此產品獲日本國家級「醫藥部外品」認證, 表示產品經過國家批准, 功效得到專業認可, 大家快D到ORLANE專門店試下啦!

以下是我的試用報告:

ORLANE亮白活膚水 滋潤軟化肌膚, 舒緩皮膚表層毛孔, 令肌膚緊緻, 及更容易吸收其他美白產品。為肌膚灌注水分, 令肌膚更富透明感。蘊含金縷梅成份具收緊毛孔及軟化肌膚的功效。

進行徹底潔面後用亮白活膚水, 可以平衡肌膚的PH值, 令之後的保養品更容易滲透至肌膚的底層。

使用前, 色斑明顯, 面頰近鼻翼位置的毛孔明顯, 膚色不均等問題。





這支亮膚水除了洗面後用, 還可以作面膜使用。建議使用CREAM MASK後再使用活膚水面膜, 這樣令CREAM MASK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美白效果更佳。


日光的紫外線令肌膚形成色斑, 更加速肌膚老化, 要美白, 要勤力為肌膚按摩。使用面膜後, 記住將剩餘的活膚水按摩至完全吸收。


使用六天後, 色斑明顯淡了, 肌膚提亮, 黑眼圈位置也淡色了。效果明顯, 勤力是有回報的。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Yahoo~ * ~U 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