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Kotex White ~ 還是覺得你最好~~~

讀書時候,用那一款的衛生巾都是跟媽媽的,所以一直用W牌的,但其實一直都有敏感情況出現。直至Kotex White 出現,我一家四姐妹和媽媽都轉用了Kotex White,因為我們都覺得没有敏感情況出現,而且非常乾爽。
之前我的朋友聽說韓國有人參成份的衛生巾很好,買了一包給我試試。一試我就慘了,下體生了很多粒粒,非常痕癢,最後要求醫治理。經此之後,我不敢再試其他品牌的衛生巾,都係Kotex White 最適合我。

Kotex White 我一直用28cm 的,這次有機會試23cm35cm的長度,配合了最新的3D超爽圈,加快吸收速度。








23cm適合日用,長度剛剛好。在這炎炎夏日用,感覺乾爽不黏笠,軟棉棉的面層,感覺非常舒適,没有敏感情況出現。還有兩則的棉面設計,對肌膚的呵護,真的做到零摩擦。



35cm適合晚間使用,市面上這個長度的衛生巾一般都比較厚,預計使用者於睡眠時使用,流量多時間長。但Kotex White 這款35 cm 跟日用的一樣超薄設計,我用了五晚,衛生巾依然保持乾爽不回滲。35cm 除了長度可以完完全全防滲漏外,衛生巾前後加闊的扇形設計,令我可以安心睡覺,不用怕滲漏的問題。



Zoe CC Blog
~Ztyle~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Yahoo~ * ~U 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