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oe CC contact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Instagram: zoe_cc
Weibo: Zoe_CCking
google+ : Zoe CC

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我要趕絶黑頭!!!

之前去試做facial, 美容師話我多黑頭同埋毛孔大。原因是我很喜歡做黑頭貼,撕出來的時候看到一支支黑頭粉刺在鼻貼上, 這樣令我覺得很乾淨呢~~~但美容師說毛孔大了就很難細,勸喻我不要再用鼻貼清黑頭粉刺。
最近試用了b.liv Off With Those Heads, gel狀的,成份包括茶樹油、尤加利油、金縷梅萃取及蘆薈精華

這個毛孔淨肌凝膠,能清理黑頭,改善旺盛油脂分泌問題及去除毛孔污垢,能清潔毛孔之餘還有護膚成份。
建議把凝膠塗於T-ZONE位置或黑頭粉刺多的位置,塗上肌膚後, 有涼涼地的感覺。 使用初期,排出的油份比較多。我晚上塗了T-zone位置, 早上發現那些位置油份特別多,相信是有peeling 的作用。

大家來看看使用十四天後的成果吧!


鼻翼的黑頭位置明顯減少, 毛孔都收細了。混合性肌膚的我平時T-ZONE及下巴位置會容易出油而溶妝的情況都有改善,會繼續使用。大家請不要再用鼻貼清潔毛孔, 快快轉用這個凝膠, 趕絶黑頭, 不要讓毛孔繼續鬆弛下去了。


Zoe CC Blog

~XXXXX~ * ~Qooza~ * ~She blog~ * ~BECB~ * ~F&B~ * ~ELLE~ *
~Beautylife~ * ~Yahoo~ * ~U know~ * ~iMore~ * ~Blogspot~ *
~Shewin~ * ~MYAGE.HK~ * ~Weibo~ *
~ *
email: king_of_quaint@yahoo.com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